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opia1.7下的语言设置保存在哪里?
作者:tanglek
日期:2009-11-08 20:40
内容:

我想去掉开机的语言设置,默认为中文,怎样做?谢谢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