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标题:
qtopia1.7下的语言设置保存在哪里?
作者:
tanglek
日期:
2009-11-08 20:40
内容:
我想去掉开机的语言设置,默认为中文,怎样做?谢谢!
回复
发表
主题
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