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高手帮忙解决 Qt4移植2440 的问题
作者:terry1119
日期:2009-11-17 13:07
内容:
我用的TQ2440开发板自带的内核和文件系统(交叉编译使用的arm-linux-4.3.3带EABI的)
用arm-linux-3.4.5编译的Qt4程序在板子上无法运行行 提示./ xxx not find
后来我怕编译器不统一 就用3.4.5把内核和文件系统都重新编译了 还是一样的提示
哪位高手能帮忙解决一下
#1 [jiyeqian 01-07 15:44]
arm-linux 版本太低!
#2 [audioer 01-08 12:48]
LZ,为什么不用arm-linux-4.3.3带EABI编译QT4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