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助字体显示的问题
作者:lotoz
日期:2009-11-17 14:30
内容:

QT2 中文字体在Label上显示的时候,为什么每一行字体的高度不一样?有的高有的矮一点,自己做的字库也如此,这是内核或者qt显示驱动的问题呢,还是字库的问题呢?
现在显示的是wenquanyi的字库和宋体的字库,都如此。


#1 [tangcong29 12-28 17:09]
我也碰到了这种问题,button上的英文或中文不对齐,有时靠上有时靠下,怎么回事?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