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【提问】如何在QT/E中加入中文输入法
作者:calf9007
日期:2005-11-30 16:15
内容:

如何在QT/E中加入中文输入法?
谢谢!


#1 [angusliu 12-02 23:54]
目前正在研究基于QT/E的中文输入法,有时间多交流!
#2 [calf9007 12-03 10:59]
有一个MurphyPinyin 是基于QT库的中文输入法
并且已经有人移植到了QT/E-3.3.5 ,
我现在也想移植,正在看MurphyPinyin的源代码
#3 [angusliu 12-04 14:07]
这个源码也刚看了一下,实现起来应该没什么问题的
#4 [calf9007 12-05 23:02]
要继承 QWSInputMethod ,可我的QT/E库不支持,可能默认定义了QT_NO_QWS_IM,修改源码去掉了宏定义,
但可能还得修改:"class QPinyinFrame : public QFrame , public QWSServer::KeyboardFilter",我这里可以找到单个的字,词组会出错.
请问你搞定了么?
#5 [stlctt 12-07 23:23]
我已经成功的编译MurphyPinyin了,下载到板子上工作也很正常,你可以试一试的。

<< 1 2 3 >> (1/4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