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释放webkit中网页的内存?
作者:winstones
日期:2009-11-23 17:03
内容:

我们有一个嵌入式产品用QT4.50开发界面,最近用webkit开发了一个网络浏览器模块,测试过程中发现关闭网页后,网页所占用的内存没有释放,这个问题如何解决?请各位高手指点,急急急!!!


#1 [winstones 11-26 16:46]
有没有高手指点一下啊,我等着解决问题呢,拜托各位了!!!
#2 [hanfeng000 03-06 21:55]
mark
#3 [keyva 05-06 18:04]
顶起来。有没人晓得。碰到类似问题。。。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