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一个问题???谢谢! 作者:wenjunraul 日期:2009-11-26 22:50 内容:
我想请问大家: 我想写一个程序:就是在QLineEdit里面显示一个变化的值,用一个定时器,随着时间的改变,里面值逐渐增加,比如开始显示的是1,每30ms以后显示的值就逐渐增加,比如说就是依次显示2,3,4等等。请问一个我应该怎么写这个程序,我试了很多次就不行。我要做毕业设计非常感谢大家了!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