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一个问题???谢谢!
作者:wenjunraul
日期:2009-11-26 22:50
内容:

我想请问大家:

我想写一个程序:就是在QLineEdit里面显示一个变化的值,用一个定时器,随着时间的改变,里面值逐渐增加,比如开始显示的是1,每30ms以后显示的值就逐渐增加,比如说就是依次显示2,3,4等等。请问一个我应该怎么写这个程序,我试了很多次就不行。我要做毕业设计非常感谢大家了!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