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vfb不能释放键盘,如何处理?
作者:hugerat
日期:2009-12-01 09:16
内容:

我用vmware6.5虚拟机上运行fedora 8。安装了qvfb,qte4.5.1。现在发现在qvfb中运行qte程序后,fedora 8就不再响应键盘,好象是qvfb把键盘占用了,又没有释放,不知如何解决?


#1 [hugerat 12-01 12:43]
没人知道吗,帮帮忙啊。
#2 [hugerat 05-18 10:17]
解决了,记一下。原来是在编译QVFB版的QT4.5.1时,加上-qvfb参数即可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