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read函数的问题
作者:wangweicumt1
日期:2009-12-01 09:35
内容:

我想问关于read函数的两个问题:
1、假如我想通过read函数读取txt文件得到数据1,请问在txt文件中是直接写1还是其编码形式,若果是编码是什么编码?
2、txt文件数据之间有分隔符吗?是什么形式?
新手,问题比较弱智。哪位大侠可以给指点一下,谢谢了!


#1 [wangweicumt1 12-07 09:33]
太可怜了吧,没人愿意帮小弟一下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