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read函数的问题 作者:wangweicumt1 日期:2009-12-01 09:35 内容:
我想问关于read函数的两个问题: 1、假如我想通过read函数读取txt文件得到数据1,请问在txt文件中是直接写1还是其编码形式,若果是编码是什么编码? 2、txt文件数据之间有分隔符吗?是什么形式? 新手,问题比较弱智。哪位大侠可以给指点一下,谢谢了!
#1 [wangweicumt1 12-07 09:33] 太可怜了吧,没人愿意帮小弟一下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