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小弟不才,请教个大的问题
作者:ssblxdw
日期:2009-12-02 15:50
内容:

小弟我用qt-4.5.2在做了个程序,在2440上跑起来,感觉想蜗牛一样。
哪位大哥知道,怎么把qt-4.5.2降级到qt-2.3.10?有没有比较省事的办法?谢过先!


#1 [zwolfox 12-02 15:54]
下载qt-2.3.10,cross-compile
#2 [ssblxdw 12-02 15:57]
先写过了,我表达的不够透彻,我是说,qt4的程序代码,降到qt2。如果靠编译一行一行的改,我的天啊,那我就可以不用吃饭,单纯改它了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