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小弟不才,请教个大的问题
作者:ssblxdw
日期:2009-12-02 15:51
内容:

小弟我用qt-4.5.2在做了个程序,在2440上跑起来,感觉想蜗牛一样。
哪位大哥知道,怎么把qt-4.5.2降级到qt-2.3.10?有没有比较省事的办法?谢过先!


#1 [xjcook 12-02 17:18]
这两个版本不兼容的。
#2 [mecland 12-02 22:23]
差别太大,重写程序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