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如何切换局部界面?
作者:feiyinziiu
日期:2009-12-03 20:40
内容:
各位,我想做一个界面。
左面边是一列按钮,然后右面是一个区域。右边区域随着左边按钮的不同而跟换相应的界面??
请问各位怎么实现??
我试图在右面放一个frame,结果,是按钮和界面各占一半,看起来太丑了,有没有办法让按钮占的面积小一点,留给右边的区域啊??
谢谢
#1 [dbzhang800 12-05 23:29]
QStackedWidget
至于空间占多占少还不是完全由你控制?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