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工具的编译问题
作者:fengyud
日期:2009-12-04 11:00
内容:

对于qt的安装版本,直接就在bin目录下生成许多工具类的.exe文件,如lupdate,linguist等等,请问我如果基于源代码,如何编译出来这些.exe文件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