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编译hi3511平台的QTE的方法 作者:procatlaw 日期:2009-12-05 15:11 内容:
本人初学QT,想请教一下用QTE移植到HI3511上要注意点什么 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这样的开发? 如何配置 简单的步骤是怎样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