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有人在TI的davinci架构下使用过QT吗?急救~
作者:zxcall
日期:2009-12-07 11:59
内容:

我们现在使用的是OMAP35的片子,软件商属于达芬奇架构。需要使用QT作界面,还要通过DSP LINK调用DSP侧的算法。
如果要使用DSP LINK,需要使用XDC 编译工具。那怎么样把XDC和QT结合起来呢?
非常感谢啊!·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