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【提问】不同操作系统下qt程序的运行问题
作者:xinqingfly
日期:2005-12-07 16:43
内容:

有一个qt写的绘图程序,在windows下运行时反应鼠标的速度很快,但拷贝到unix下编译运行时图形的变化就滞后于鼠标的动作,画的越多滞后越明显,请教一下这是什么原因,只画一个图元时与windows下对比就有点差别了,谢谢


#1 [heg48854 12-08 09:47]
好象WINDOWS下QT默认是单线程运行的,这个就是原因吧,不知道在LINUX下是不是因为线程而影响了你的程序执行。
#2 [xinqingfly 12-08 14:23]
我的操作系统是True 64 UNIX,我的程序里用的都是单线程,是不是qt在处理时做了不同的处理?
#3 [wugamp 06-11 16:34]
我也提个类似的问题吧:
在WINDOWS下画得好好的界面,到UNIX下,由于字体变化,乱掉了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