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 4.6在N97上运行为什么不能正常显示字符
作者:bloodlee
日期:2009-12-11 23:05
内容:
各位好,我刚接触Qt的移动开发.
我按说明安装了Qt 4.6开发环境在PC和N97上,安装一切正常但运行所有的DEMO, Qt的程序都只能显示乱码.
然后我自己又写了一个简单的sample, 在虚拟机上一切显示正常, 但一装到N97上就还是乱码.
现在是除了Qt的程序, 其他的程序都一切正常.
不知道有没有哪位遇到过这个问题,知道解决办法.
先谢了.
#1 [laogongmajia 12-16 10:11]
QTextCodec::setCodecForTr(QTextCodec::codecForName("GB2312"));
QTextCodec::setCodecForLocale(QTextCodec::codecForName("GB2312"));
QTextCodec::setCodecForCStrings(QTextCodec::codecForName("GB2312")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