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程序如何控制嵌入式平台的.比如LED。
作者:hujin50w
日期:2009-12-13 00:41
内容:

咨询下大家,一个属 LINUX--ARM 的开发板,用Qt控制LED亮灭的程序原理是怎么样的? Qt程序该怎么编写?
1、是直接包含硬件地址,然后像单片机一样操作。
2、还是先编写linux下的设备驱动程序,在调用linux下的系统调用。比如open、read等。
大家积极回答哦,谢谢~


#1 [duduqq 12-13 14:53]
得调用LINUX的API来写吧,网上好像看过有源代码
#2 [hujin50w 12-13 16:08]
哦。那我找找看。热心的大家积极参与啊~
#3 [xn007 12-15 13:48]
自己写驱动,用ioctl 控制
不写驱动就没有办法了。
linux下很多应用程序都要写驱动的。
#4 [inner_peace 06-15 17:49]
有没有做过的,分享一下!
#5 回 楼主(hujin50w) 的帖子 [guhao 06-26 18:34]
要自己写驱动的,然后就是open, ioctl了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