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[求助]Qt4.6在ARM板上不能显示汉字问题
作者:mofi
日期:2009-12-16 22:54
内容:

使用Qt4.6,在ARM板上,把.qm文件删除,程序运行正常,加上.qm,则程序会正常的初始化,直到运行app.exec(),出现段异常(segmetation fault),希望高人指点!main函数中通过QTranslator加载了相应.qm文件。


#1 [xn007 12-18 11:43]
段错误,换 官方推荐的 arm-linux-gcc 4.1.1 版本编译,就没问题了。
#2 [guochao 01-06 14:31]
朋友你是用哪个编译器交叉编译的啊,我的老是编译的时候出错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