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spinbox在ARM板子不能运行的情况
作者:浮银流光
日期:2009-12-18 14:25
内容:

本人使用的是4.5.3的QTE,交叉编译器是3.4.1的ARM-LINUX-GCC的
但是在PC机上能使用的控件,到板子上却使用不能了,呵呵,问下大家有这种情况么?
怎么解决呢?


#1 [tyhj2000 02-25 16:55]
同求解
#2 [hercules 02-25 22:23]
可以贴一份qconfig.h文件的内容吗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