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有关开机设置环境变量的问题
作者:fjutwx
日期:2009-12-18 15:46
内容:
关于shell的,我开机在rcS时运行一个Qt程序,但是在运行之前环境变量是没设的,所以会报找不到库,但是profile又是在rcS后运行的,我就多写了一个shell,里面就是export一些环境变量。把它放在rcS中Qt程序之前运行,但是怎么运行环境变量都没变化,该怎么设,谢谢大家了
#1 [embeddedgood 01-03 09:34]
在开发板上可以这样运行环境变量,不用放在etc/profile中,以防环境变量写错,文件系统有些命令失效
vi setenv.sh
加一些你的内容
保存退出
执行:. ./setenv.sh就可以了,记得是。空格 。/setenv.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