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用qt designer设计的dialog,为什么在qvfb中运行时,显示效果会有差异?
作者:kuoxiaozi1
日期:2009-12-22 14:35
内容:
我使用的是4.5.0版本的qt设计器,x86和arm的库也都是用的这个版本。
用qt creator 编程。
用qt designer 设计的dialog ,在 creator下直接编译运行,效果和 设计时的是一样的。
之后重新编译运行,在qvfb中运行,效果就不同了。qvfb中的效果和在开发板上的效果是一致的。
主要是buttonbox这个控件,它的ok和cencel的顺序会颠倒,而且button上的图标会消失。另外,
所有的文字也都会变小许多。感觉整个界面的风格就已经变了。
感觉应该是重新编译时qt库不一样所导致的问题,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。
请高手指教。
#1 [dbzhang800 12-22 14:45]
本来就该这样
#2 [kuoxiaozi1 12-23 13:25]
如何才能让qvfb中显示的效果和designer中设计的一样呢
如果不一样设计的时候会带来麻烦,尤其是文字大小的问题。而且感觉designer中的效果要好一点。
#3 [帅坤 05-08 12:56]
同感,希望大侠指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