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:我想在ARM9上移植基于Qt的GUI,需要哪些软件包?
作者:liweikui
日期:2009-12-27 19:32
内容:

最近想在ARM9上移植基于Qt的GUI,在网上看了好多资料,但是我还没有理清楚,网上说什么的都有,旧的新的,都搞晕了,
看到N多的QT/11,Qt/Embedded,Qtopia,Qtopia-core,QT SDK,Qt-everywhere,......理不清楚了。。。
请问一下,我在linux上做开发,移植到ARM9上,按最新的,要些什么软件就可以了?


#1 [impreza001 04-27 11:55]
我也是,我下载的是qt-sdk-linux-x86-opensource-2010.02.bin,程序已经在ubuntu下开发出来了,但也没有设置什么环境变量等。现在想把程序移植到s3c2410上去,又下了个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3,不知道行不行,版主可以帮我理下思路吗,最近一直查资料,但涉及sdk的好像很少。。谢谢了
#2 [quanquan 05-03 13:12]
找了好久了&……咋没人回复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期待解决问题&&&……
#3 [wayuan 05-03 16:13]
我也在烦这个问题~求帮助!
#4 [mecland 05-04 09:39]
如果使用framebuffer设备那就移植embedded版本吧,
如果设备移植了X服务器,就移植X11版本
4.6以后版本X11和embedded被合并为一个版本了,使用编译参数控制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