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Qt/Embedded、Qtopia-core、Qt-everywhere这几个软件包的关系?
作者:liweikui
日期:2009-12-28 14:21
内容:

是不是后者比前者新??现在用Qt-everywhere就可以替代前面两个了?


#1 [tieqilin 12-28 21:00]
我也想知道
#2 [impreza001 04-27 12:03]
qte和qtopia-core是一个东西,
但好像现在官网上的qt-sdk和qt-everywhere是什么关系?都是只能在pc上运行的吗?
如果想把sdk上编好的程序移植到s3c2410上去,是不是得建立交叉编译,
是不是还得下载qte 啊,qt-sdk里面没有qte吗,我怎么在demos中看到有embedded的例子了,
很迷茫,周围没有做这方面的同学,版主,能不能帮帮忙,谢谢了。。。
#3 [yanyanzhou 04-27 15:07]
顶!非常想知道!
#4 [funway 04-27 16:54]
顶。 也一直搞补懂。
请哪位大人指明一下。 感激万分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