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---Qt 可以支持播放flash吗?
作者:szbzhao
日期:2009-12-28 16:33
内容:

RT
如果是要那些库支持,或能提供资源连接。


#1 [jxfengzi 01-19 11:04]
x86平台可以,使用webkit,再拷贝flash插件库就ok了
#2 [fengyud 01-20 09:21]
引用第1楼jxfengzi于2010-01-19 11:04发表的:
x86平台可以,使用webkit,再拷贝flash插件库就ok了
flash插件库是哪一个?
#3 [lala08 01-28 10:45]
引用第2楼fengyud于2010-01-20 09:21发表的 :
flash插件库是哪一个?

同问 是哪一个阿
#4 [leslielg 01-28 19:16]
adobe的flash plugin或者gnash的等等,只能在qt x11版本4.4的某个版本后才能支持,具体哪个版本记不得了。
#5 [紫露霜凝 02-05 10:39]
引用第4楼leslielg于2010-01-28 19:16发表的:
adobe的flash plugin或者gnash的等等,只能在qt x11版本4.4的某个版本后才能支持,具体哪个版本记不得了。
还是不怎么明白,你能不能说具体点啊,谢谢啊。本人初入门很多东西都一知半解,现在急需支持FLASH播放的相关建议。

<< 1 2 >> (1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