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Qt线程的问题 作者:fjutwx 日期:2009-12-29 17:31 内容:
现在在写一个多线程的程序,串口接收使用到了一个线程,界面控制使用到了一个线程,当传输的数据到10-15ms的时候,界面就开始闪了,觉的是传输数据的时间间隔小于cpu分的时间片,想知道Qt分给每个进程的时间片大概是多少?谢谢
#1 [fjutwx 12-31 09:20] 顶起来,再问个问题,qt定时器可以做到的最小时间精度是多少,各位老大,谢谢了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