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移植QT后,触摸屏无反应
作者:zl39049979
日期:2010-01-05 20:21
内容:

RT,开发板上原来自带程序,触摸屏的程序也工作成功自带的是QTOPIA2.2,我移植了QT4.5.3上去,运行程序后触摸屏使用无效但是用原来的QTOPIA还是可以的,是哪里出问题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