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为什么我的QT界面部分显示中文,部分显示英文
作者:gillettegill
日期:2010-01-06 14:01
内容:
我用qt-linux-embedded-free-3.3.8,在ARM上运行。使用了translation即tr,codec采用utf8,font使用wenquanyi_160_50.qpf,使用了linguist,lupdate和lrelease制作.qm文件,出现部分字体显示中文,部分显示为原来的英文。不知为何。你知道如何解决吗?
另外,使用wenquanyi_120_50.qpf库时,显示的中文更少,几乎大部分显示了原来的英文。
界面如附件是所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