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试问基于QT,开发的塞班V5版QQ! 作者:heigo 日期:2010-01-06 19:51 内容:
近来各种传闻很多, 据说有神级人物开发基于QT而开发的塞班V5 QQ。 个人由于知识不足,前来论坛请教, 是否能够基于QT而运用? 开发QQ又需要什么? 还请各位指点,指点, 十分感谢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