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试问基于QT,开发的塞班V5版QQ!
作者:heigo
日期:2010-01-06 19:51
内容:

近来各种传闻很多,
据说有神级人物开发基于QT而开发的塞班V5 QQ。
个人由于知识不足,前来论坛请教,
是否能够基于QT而运用?
开发QQ又需要什么?
还请各位指点,指点,
十分感谢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