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4的安装问题
作者:happyming
日期:2010-01-13 01:52
内容:
我移植的QT4应该说成功了一点点拉。就是放执行文件能执行了。
我现在想问的就是怎么样才能让一开机就进入qtopia4的页面。而且在超级终端哪里还能输入命令。
(像现在如果只是在终端执行./hell -qws要关闭才能输入命令的)
简单的说就是一开始就执行qtopia4了
#1 [mecland 01-13 09:35]
需要移植qtopia, 现在改名叫qt-extend, 4.4.3是最后一个版本了
#2 [happyming 01-13 12:44]
原来是这样的。我以为移植 qtopia-core-opensource-src得了呢
还是qtopia-core-opensource-src-4.3.5.tar.gz呢。
都不懂怎么让他在实验板一直显示,而且又能用终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