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opia嵌入式桌面
作者:happyming
日期:2010-01-14 01:06
内容:

在ARM实验板中。怎么样做qtopia core 4的桌面啊,能够移植有个像样的桌面、
。是不是要安装qtopia ebedded的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