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qtopia-4.2.0执行./configure错误 作者:35436488 日期:2010-01-20 10:34 内容:
我在移植qtopia4.2.0的时候,要使用触屏,之前已经安装了tslib1.4,但是对qtopia执行./configure的时候提示找不到-I和-L所指示的路径,可是我明明有写tslib下的include和lib,可是系统就是提示找不到……崩溃啊 望高人指点一二啊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