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下如何移植中文输入法?
作者:fmli1
日期:2010-01-26 11:56
内容:

QTE下如何移植中文输入法?
是先将所需要的字体库移到文件系统中/lib/front/目录下,然后生成映像文件,下载到板子上吗? 还要不要设置其他的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