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下如何移植中文输入法? 作者:fmli1 日期:2010-01-26 11:56 内容:
QTE下如何移植中文输入法? 是先将所需要的字体库移到文件系统中/lib/front/目录下,然后生成映像文件,下载到板子上吗? 还要不要设置其他的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