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opia4.2触屏与lcd相差90度
作者:35436488
日期:2010-01-28 23:12
内容:

刚刚给2440移植好触屏之后发现lcd与触屏相差了90度,也就是说看到的显示屏是竖的,但是触屏去认为是横的,我应该怎么办啊 ??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