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如何用键盘使qmenubar中的菜单下拉? 作者:polarix 日期:2010-02-08 14:56 内容:
我的程序在板子上跑,没有鼠标,如何用键盘使qmenubar中的菜单下拉呢?
#1 [lee409 04-13 11:55] 你是指QmenuBar中的菜单选项吧。加个快捷键不就可以了。文件(&F),然后alt+f,就是下拉文件的菜单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