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-4.5.3-arm交叉编译的问题 作者:hai654321 日期:2010-02-09 10:48 内容:
现在情况是这样:qte-4.5.3-arm已经编译安装完成,并且qte自带的例程也能正常运行。现在我就是不知道如何将pc机上写好的程序移植到ARM开发板中
#1 [sunzhipeng76 03-02 10:36] 可以使用NFS方式、FTP方式、USB方式等都可以下到你的开发板中。看看你的开发板手册吧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