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能不能做类似手机的那种触摸屏滑动一下就移动桌面的效果
作者:bkey
日期:2010-02-14 17:34
内容:

如题


#1 [jzj139 02-14 18:35]
当然是可以的 呵呵
#2 [bkey 02-15 18:48]
应该如何实现思路如何?
#3 [bkey 02-16 23:16]
原来 4.6 的 QPropertyAnimation可以实现
#4 [mavis 03-01 10:11]
我试过用QPropertyAnimation,但是感觉效果还是没有手机上的好!手机上的效果是既可以跟着“鼠标”移动,又可以在释放时滑动或者不动的,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要什么算法的。(我手机是Nokia S60的操作系统,图形系统就和iphone差不多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