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4.6.2版本Qt X11和Qt Embeded怎么指向同一个源码的?
作者:thinke365
日期:2010-02-18 11:35
内容:

X11和嵌入式版本现在整合为同一份代码了?


#1 [XChinux 02-18 14:00]
Qt在所有平台的版本在源代码上都是一套。编译时根据平台、编译器的不同进行条件编译。
#2 [thinke365 02-19 10:58]
Windows版本代码,无法在Linux下编译的。
#3 [ntp2000 03-02 17:34]
只是mkspecs不同,代码完全一样的.不信自己就比较一下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