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qt 的几个问题,急求解答
作者:kellen851105
日期:2010-02-23 08:47
内容:

关于qt webservice有两个问题:
1) 什么是 QtWebkit, 安装完Qt和Qt-embedded后就有QtWebkit了吗?还是要下载QtWebkit的源码来编译安装?
2) 大家都采用什么来访问webservice,我在网上看到有人用Gsoap, 有人用QtSOAP,还有人用QtWebkit,这几个有什么区别吗?现在最流行哪一个
还有一个关于QtOpia的问题:
QtOPia都有哪些好处?为什么Nokia现在不维护Qtopia了?现在这个用的还多不多


#1 [hercules 02-25 22:30]
1. Qt4中已经附带了WebKit,如果cofigure时不指定-no-webkit,一般都会生成
2. Qtopia是Trolltech提供的手机开发平台,Nokia收购Qt,应该是看中的Qt的desktop这一块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