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opia打开图像的问题 作者:381762390 日期:2010-03-04 21:12 内容:
首先我想问的是qtopia和qt到底有什么区别,开发方面可以兼容吗~ 二,如何吧打开的图片到QPixmap转化为QImage后处理再保存并显示?请大家赐教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