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為何我的程式存在卻說不存在?nfs可用但燒入卻失敗?
作者:freshjive82
日期:2010-03-10 11:34
内容:
1. 目前板子為arm11,核心2.6.28 ,rootfs中的程式有些可以執行,但有些程式明明存在,為甚麼執行的時候它卻顯示沒有文件?
2. 另一個rootfs使用nfs可以掛載使用,為何當我燒入後,卻出現一些錯誤訊息,似乎沒有執行我的rcS
#1 [hugerat 03-16 09:37]
1.提示没有文件,有可能是真的没有此文件,另外,就是两种情况,一是文件没有可执行权限,二是文件所需的动态库没有,或在系统路上找不到。
2.你是怎么烧的?rootfs不能直接烧,要制成镜像文件,估计你的内核用的是yaffs文件系统,你要用mkyaffsimage命令生成yaffs镜像,然后再烧入板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