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 效能調整
作者:rr_tw
日期:2010-03-10 17:55
内容:

新丁上路,請問各位前輩:
我在MIPS的SoC上執行Qt (4.5.2),有支援DirectFB
並寫了一個小小程式去測試
(主要就是引用QWebView,當成個瀏覽器來用
但顯示頁面是超級的慢啊~
跑個就一張圖的www.google.com要花約2分鐘才出現頁面,且中文字都沒顯示
要是跑www.msn.com這種圖多的頁面更慘了,等10分鐘整個頁面都還顯示不出來
想想是我寫的code有問題麼?跑Qt官方的測試程式(也是瀏覽器)一樣這麼慢...
我CPU是300MHz
有256MBytes的RAM(但有128MB是mapping到ROM不能給自寫程式用的)
並切給DirectFB有40MBytes的Video Memory(也試過80,一樣慢)
後來又試了8MBytes
(720p、32bit color、double buffer大約要7MB上下)
板子的ethernet是100Mbit的
且同個網段的PC,看網頁都很正常........

有沒有前輩知道可能是什麼問題,以及怎麼調整Qt的效能的啊?
菜鳥一枚先謝謝大家了~


#1 [numen 04-08 11:28]
不应该这么慢,我测试过新浪也就20几秒,不过已经非常慢了
#2 [numen 04-08 11:29]
好像是webkit渲染比较慢,非常晚才开始渲染,我改动webkit,添加了一个过滤,把所有的图片都不下载,就只用十秒就可以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