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的网络编程问题 作者:zl39049979 日期:2010-03-11 12:40 内容:
在QT应用程序中可否不用QT自带的网络模块进行编程,而使用LINUX的套接字进行?然后对应槽实现需要功能?
#1 [tangxh 03-12 09:36] 这个麻烦点,我也想知道 帮你顶 #2 [zl39049979 03-15 15:35] OK 可以实行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