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的网络编程问题
作者:zl39049979
日期:2010-03-11 12:40
内容:

在QT应用程序中可否不用QT自带的网络模块进行编程,而使用LINUX的套接字进行?然后对应槽实现需要功能?


#1 [tangxh 03-12 09:36]
这个麻烦点,我也想知道
帮你顶
#2 [zl39049979 03-15 15:35]
OK 可以实行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