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:Qt4窗体中如何显示X11的程序,请高手帮忙,在线等 作者:ariel 日期:2010-03-11 14:17 内容:
在Linux下面有一个用X11写好的程序,它是图形界面.我想将该界面程序运行在用Qt4的Grid Layout中,也就是嵌入显示. 有没有高手这样做过,若有,请赐教.谢谢了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