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为什么qt4.6只有windows版本没有winCE版本啊?
作者:zhanghong
日期:2010-03-12 09:16
内容:

我在http://qt.nokia.com/downloads上面看qt SDK好像没有winCE下的,不知是怎么回事


#1 [guyuewuhua 05-14 10:08]
Qt libraries 4.6.2 for Windows CE (160 MB)
上面的就是,具体看下面的网站所示:
http://www.tzwhx.com/newOperate/html/7/72/721/19114.html
#2 [guyuewuhua 05-14 10:10]
Qt libraries 4.6.2 for Windows CE (160 MB)
上面的就是,具体看下面的网站所示:
http://www.tzwhx.com/newOperate/html/7/72/721/19114.html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