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在arm9下可以利用qt来使用svg么?
作者:luning298
日期:2010-03-12 22:11
内容:

大家好,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:在arm9下可以利用qt来使用svg么?


#1 [mecland 03-13 19:21]
应该可以。QT有个官方的嵌入式UI的DEMO就用了SVG的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