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用QT设计用户界面时,如何去掉窗体上方的标题栏 作者:tom1984 日期:2010-03-16 09:23 内容:
版主您好:想请教一下,在用QT设计用户界面时,如何去掉窗体上方的标题栏, 即不显示窗体的名称,以及在右上角显示叉叉关闭按钮,谢谢
#1 [jimxl 03-17 05:59] yourWidget.setWindowFlags(Qt::FramelessWindowHint);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