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应用程序在arm9开发板运行出现-触摸屏箭头不动问题
作者:naidix208
日期:2010-03-17 22:21
内容:

自己写的程序,关于视频采集的,但是在开发板上运行后,界面上的箭头开始可以灵活移动,但是过一会就不动,我还没开始采集,就出现这种情况,不知怎么的,请高手指点,运行其他示例都好着,另外,程序在pc机上运行正常,运行。
谢谢


#1 [shiroki 03-17 23:57]
这个没有办法诊断亚。 只能在触摸屏的driver handler里打印debug信息,看看哪儿不对了
#2 [lishiyong110 03-20 11:16]
程序编写有误吧..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