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【新人问】QT编程在LINUX和WINCE下的区别?
作者:arrow127
日期:2010-03-18 15:27
内容:
QT安装部署搞得差不多了,也看了一些QT编程的书。
但讲编程的看起来都是和LINUX有关的,为WINCE做QT编程和为LINUX做QT编程一样吗?
是int main{int argc,char *argv[]}
还是int WINAPI WinMain(HINSTANCE hInstance,HINSTANCE hPrevInstance,
LPWSTRlpCmdLine,int nShowCmd)??
这两个一个是LINUX里德C,一个是windows api .
怎么我看的书上都是前者那样的?
#1 [guhuaijian 08-03 23:55]
同样的问题,到底应该用哪一个入口函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