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QtEmbedded移植和开发板内核版本有关系吗?
作者:scorpiomo
日期:2010-03-19 09:42
内容:
我在FC11上编译好了Qt-X11,QtEmbedded(均为4.5.3版本),现在将一个黑白棋程序移植到mini2440上,OK没问题;但是将其移植到另一块开发板(2.4内核)上就是死活运行不了,故此求教板上各位大大。还望不吝赐教,小弟先行谢过~~
两次移植过程的操作完全相同,都是将主机上的库mount至开发板某一目录,然后设置开发板的环境变量,不知道还有没有什么遗漏?
#1 [ooyoyo 03-22 11:30]
2.4到2.6内核变化很大,你是编译了两次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