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 移植 中文
作者:guozhixin
日期:2010-03-19 10:47
内容:
我已经顺利将QTE4.5.0移植到mini2440开发板上,并且已经执行程序成功,可是现在我现在程序界面上显示中文,程序在电脑上运行后顺利出现中文,可是到开发板上运行时,中文部分就是空白,请问怎么才能在开发板环境下显示中文程序界面呢?
#1 [xiaobinl989 03-19 15:38]
将你的字体下载到开发板中的对应目录。QTDIR/LIB/FONTS
然后在里面的FONTDIR注册你的字体。
如果还不可以,就声明一个环境变量。说明你的字体目录。
#2 [embeddedgood 03-23 15:16]
是这样的